top of page

曼谷咖啡店 -100分 All Day Breakfast Karmakamet Diner (Phrom Phong)


Karmakamet Diner 是住在 Phrom Phong同學介紹的,泰國旅遊網,比較少推介,但見相片,好似環境舒服,於是找了一個星期日去了,有時看圖片與親身體驗真係大不同,以為餐廳暗暗,但入到餐廳,置身另外一個地方!

首先入到餐廳,在玻璃屋內外佈滿綠色植物,古典但細緻裝修,眼精已經吃過飽,進餐位置不會過迫,座下來有小小陽光,最適合不過一個懶懶早上吃一個 All Day Breakfast!

我也提過,在香港也吃過不同CAFE既All Day Breakfast,各有各好,但Karmakamet Diner 既All Day Breakfast 是我吃過最好食及最合我心水的,首先我是好貪心的,我好喜歡吃滑蛋,香腸早餐,但亦非常喜歡吃 Pan Cake, 通常All Day Breakfast好少會包括 Pan Cake, 而且重有我愛的 Yogurt、炒磨菇香草番茄,食材質素超高,連香腸及火腿都不是一段貨色,餐飲重包括一杯橙汁及咖啡,簡值是5星酒店水準,但比起座係酒店更舒服!

另外,煙三文魚Egg benedict 及 泰式 Burger 亦非常出式,我都係第一次見到 Egg benedict 醬 (Hollandaise Sauce) 輕微烤焗,食落非常濃郁,泰式Burger,以泰式香料的猪肉漢堡,微辣,但非常之濃味,雖然不是美國麵包,以法包代替,但牛油法包香脆,這道一定會再來吃的!

其他菜式仍未有試,但已經十分滿意,現時只得一間餐廳,對於一間做香芬起家,再成功做餐廳,不簡單!無論食物,環境及服務,比起在歐洲餐廳,有過之而無不及!

而咖啡方面,不算是非常有水準但亦不失禮,可能是食物質素更高吧!

一定的是,會經常來吃 All Day Breakfast!

法式多士,配雲呢拿醬另上,非常法式!

如置身在玻璃屋,優雅細緻

連餐紙亦花心思

食完通常都會行一圈的,包括看看他們香芬用品

BTS Phrom Phong

可由 The Emporium進入去到尾停車場,再在停車場行出街街外轉左,見到路牌轉入

RECENT POSTS: 

By Catagories: 

SEARCH BY TAGS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