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曼谷咖啡店 - Casa Lapin Aree (BTS ARI)

我去過 Casa Lapin 其他兩間分店 (Casa Lapin 26, Casa Lapin GMM,此兩家店遠離BTS站最少步行15分鐘),而Casa Lapin Aree 最近地鐵,在BTS Ari地鐵,步行5-8分鐘在Noble Reform 私人屋苑內,店比起其他分店,空間較少,但返而是最多人一間,星期日機乎全滿,但比起香港咖啡店,店面積亦算不少,座位亦舒服,大部份是本地潮人 (無遊客,我吾算啦,我都係度住在大半年啦!)

店比起其他分店不大,但仍舊是我喜歡的工業懷舊Feel,樓底高,落地玻璃,中午一杯咖啡,一件叫No Name Cake蛋糕,再看看雜誌,美好的時光!

BTS Ari 對遊客陌生,但其實就在翟度翟Mo Chit 前兩個站,當然經過亦想試試Casa Lapin咖啡,亦可以在去翟度翟前嘆番一杯!呢度既蛋糕亦可以食得下,不會像本地甜品甜到震,個人覺得非常出色!

曼谷除了去Shopping及按摩外,優閒地尋找一間Coffee Shop,渡過一個中午,讓自己平靜下來,忘記購物清單,暫時放低填得滿滿的行程表,欣賞咖啡店每一個細節,在每一個旅程,留意新事物,生活自然多了更多內容,這就是咖啡店神奇之處!

吾好比個封面騙,裡面全泰文,我只看美食圖片,嘻!

沒有服務員,自購自取please

May I have a No Name Cake, please....

除了咖啡,第一次見,布吉啤酒!

一個人的寫意空間

BTS Ari

RECENT POSTS: 

By Catagories: 

SEARCH BY TAGS: 

bottom of page